close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01.jpg 

 

啊啊 過年快到了

 

老闆說年假再不請完就不給我請了

也不給我換錢嗚嗚

放假閒閒沒事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想說來做點不一樣的事好了

還記得我上次去做光療指甲的時候就很想試試他們的接睫毛服務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放假前趕緊打電話預約

位於東區 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的「緹瑞拉日式美甲美睫專業沙龍」

好害怕美睫師都沒空我就糗大了

好在 剛好有個時段可以預約而且現在又剛好有優惠

接到滿只要999耶!!!!!!!!

我真是幸運到要仰天長笑了哈哈哈哈

──────────────────────────────────────────────────────

到了放假這天

在稍稍等待的時間裡

我左右閒晃看看他們都用些什麼好東西

圖片右上的眼膜是個很厲害的好物

不過我是在開始接睫毛的時候才知道的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待會再詳細說明囉~

02.jpg 

03.jpg 

04.jpg 

沒多久美睫師就來了

是個很可愛又很溫柔的女生

真的不得不說這家店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耶

每個員工都親切溫和有禮

真的讓客人都有感到備受尊重的FU

好了回到正題吧哈哈

一開始老師美睫師就先開始幫我針對睫毛的部分做諮詢

拿了以上這三張給我填寫並且閱讀

然後開始問我有關我的睫毛的一些狀況

也詢問了我之前接睫毛的一些情形跟感覺

可是因為我真的也是很久以前接的

早就忘了當時的感覺了(汗)

只記得很麻煩一下就掉了

老師溫柔的聽著我說

偶而會回答一些我對睫毛的疑問

然後再聊了一會過後

她就開始介紹了她們家接睫毛的方式

她們家採用的是日式的接睫毛

跟韓式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日式會跟眼皮保持一定的距離

睫毛都是接在真睫毛上

這樣可以避免膠跟皮膚接觸

導致有異物感甚至毛孔阻塞

緹瑞拉的接睫毛更讓人覺得划算的是睫毛都是接到滿

不像外面是算根數的

因為每個人的睫毛條件都不盡相同

我們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要自然型的還是濃密型

然後她們就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做適當的調整

美睫師說她們的睫毛通常都可以維持3~4週

我聽到嚇了好大一跳

比我想的都還要久耶

因為我記得我之前接睫毛的經驗

大概一個禮拜就say good bye了

而且如果3個禮拜內回來補睫毛

一次只要900元就幫你補到滿欸

超級划算的不是嗎!!!!!!

不過美睫師也建議補睫毛補一次就好

因為黑膠還是不要停留在睫毛上太久

 

換新的黑膠會對睫毛比較好

05.jpg 

 

廢話不多說了

開始選擇我想要的睫毛囉

老師說可愛風跟性感風是最多人選擇的

這幾款著重的重點也不太一樣

可愛風會著重在睫毛中間的長度

而性感跟奢華風的則是著重在眼尾

我想來想去最後還是選擇了可愛風

而且因為我平常會戴眼鏡

所以老師還很貼心的建議我睫毛的長度選擇10mm就好

不然會被眼鏡壓到 這樣就不舒服了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so sweet哈哈哈

06.jpg 

 

美睫師也拿了她們使用的睫毛給我看

這些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哦

我有摸了一下觸感感覺很柔軟也很自然

因為我的睫毛比較細

 

所以最後選擇了0.10J-10這個型號

07.jpg 

 

終於要開始接睫毛了

她就帶我到上圖的美睫室

裡面有兩張床位

床很舒服 而且還很貼心的有被子可以蓋哈哈

題外話 右下角的是美睫VIP室

通常都是給有特殊需求希望保有隱私或是有帶小朋友的人使用

 

然後左下則是美足區我下次也想試試看XD

08.jpg 

 

在開始接睫毛前

先看看我原本的睫毛吧

是不是既短又稀疏?

因為我不喜歡刷睫毛膏

 

所以通常化妝時睫毛的部分我都是略過再略過(汗)

09.jpg 

10.jpg 

然後美睫師開始用棉花棒沾取這個前處理劑來幫我清潔我的睫毛

歐對了要提醒一下

來接睫毛時記得不要畫眼妝喔

因為要卸掉才能開始接睫毛

 

所以還是乖乖素顏來好了哈哈

11.jpg 

12.jpg 

 

清潔完睫毛後

老師就拿出我剛剛說很厲害的那個好物了-鍋牛眼膜

這個除了可以敷眼睛外

也可以用來把下睫毛給壓住

這樣上下睫毛才不會混合在一起

真是一舉兩得的好物

美睫師說她們家的眼膜有滿滿的鍋牛原液

非常滋潤

而我覺得味道也很舒服很好聞

真的好喜翻

 

所以回去的時後馬上就外帶了哈哈哈哈哈

13.jpg 

 

接下來就開始正式的接睫毛啦

老師的動作很輕柔

一根根的把我的睫毛接上

她說我的睫毛真的很細

所以得費更多工夫去接好

我打趣的問老師說做這個是不是眼力都要很好

因為感覺就是一個會用眼過度的職業啊

老師就笑笑的說 對阿 她們都得吃葉黃素補眼睛

真的好辛苦喔喔喔

終於接好一邊了

我迫不及待的請老師拿鏡子給我看

天啊超級自然的阿

而且我眨眼睛都不會感覺到有異物感欸

整個超乎我想像

 

興奮過後 馬上就要再接另外一邊囉~

14.jpg 

終於終於!!!

兩隻眼睛都接好啦~~

是不是又自然又捲翹呢

這次接睫毛的成果我真的超滿意的

因為真的很自然以外

重點是都感覺不出來有異物感耶

就像是我自己的真睫毛一樣

朋友看到後也都說很好看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這個懶鬼自從接睫毛以後

都不用再畫眼線了YA!!!!!

因為根本就像帶有一條隱形眼線啊

而且眼睛都超級有神的

真是意外收穫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隨文附上這家店的資訊囉

想要試試看自然平價又划算的美睫服務的人

就快點預約吧吧吧!!!!!

Tokyo Tiara緹瑞拉日式美甲美睫專業沙龍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2號2樓之5
營業時間:12:30~21:30

預約電話:02-2778-5785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arrow
arrow

    gbs7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